青年才俊聚一堂,欢声笑语话前景——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工会青年教职工联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8 发布人:学院办公室

为了缓解日常繁忙工作带来的压力,增进广大青年教职工间的交流与合作,1022日,由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工会主办,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承办的青年教职工联谊会成功举办。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实验动物管理中心有关领导及青年教职工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青工委主任王广主持。

王广主持


活动中,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剑,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华东,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李晓江教授,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副主任邢会杰分别致辞。

陈剑致辞


陈剑表示,非常感谢青工委组织了本次活动,使青年教职工有了一次敞开心扉、深入交流的机会。三家单位的青年教职工是暨南医学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意气风发、充满干劲,为暨南医学教育和科研带来了新的思路和活力,希望通过本次活动,青年人可以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增进互相了解,促进共同进步。

王华东致辞


王华东表示,感谢学院工会和青工委筹划此次活动,近年来学院大力引进青年才俊,青年教职工以开阔的思维、进取的精神积极投身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学院将继续为青年教职工的发展做好服务,让青年在舒心的氛围中传道授业、钻研新知,与学院一起迈上新台阶。

李晓江致辞


李晓江表示,非常高兴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在活动中也感受到了学院工会和青工委对青年教职工工作、生活的关心。青年人思维活跃、精力充沛,能全身心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去,希望未来能与学院工会各单位、科研团队及更多的青年医学科研工作者开展合作、共谋发展,促进暨南医学进步。

邢会杰致辞


邢会杰表示,实验动物管理中心作为全校最大的实验动物管理平台,青年人在日常工作中担当重任,在新冠疫情期间坚守一线,保持在研动物良好状态,有效解决了师生实际困难,保障了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今后,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将继续为医学科研工作提供支持,做好服务。

活动氛围热烈


在此次活动中,青年教职工通过文体活动、团建游戏、茶话交流等方式,在欢声笑语中畅所欲言,增进了解,为学院工会各单位、各团队的团结奋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暨南医学的合作发展奠定了基础。

 

(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工会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