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手绘奇境,献礼党的生日——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手绘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6 发布人: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手绘比赛。比赛以英国著名插画家的《秘密花园》为基础,对原有的和白色线稿进行创作。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实验动物中心、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的部分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在比赛中,女教职工们聚精会神,时而静静的思考,想象每一个细微之处的颜色,逐渐进入状态,沉静而优雅,时而画笔灵动,黑白线稿逐渐变成色彩艳丽的花海,勾勒出炫酷的作品,构建出一个个栩栩如生的花园。

  

 

  

绘画比赛,不仅让女教职工放松心情,感受美好;也表达了她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向党的生日献上自己的祝福。比赛结束后,通过微信小程序,由全院工会教职工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老师们颁发了纪念品。  

  

 

  

  

                                                                      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

                                     202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