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医卫人——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工会喜获学校教职工“五一”环校跑桂冠

发布时间:2022-05-07 发布人:

2022年5月6日下午,暨南大学教职工“五一“环校跑活动在旭日运动场隆重举行。

下午4时整,饶敏副校长宣布环校跑开始,各学院队伍相继奔跑向前。由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实验动物管理中心、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 、生物医学转化研究院共129名教职工组成的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工会方阵,阵容庞大,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挺胸,高喊“强身健体,健康中国”口号通过大会主席台,彰显了医卫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全体参跑老师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最终“医卫”团队以优异的表现,从2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摘得暨南大学教职工“五一”环校跑桂冠。



在环校跑开跑前的教职工趣味毽球比赛项目中,我院工会毽球代表队的5位队员取得了两分钟140次的好成绩。



学院工会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强调“健康第一”,鼓励老师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丰富业余生活。此次环校跑活动,不仅展现了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工会教职工们健康向上的青春活力,还彰显了教职工勇往直前、拼搏奋斗的精神,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促进了“大医卫”协同合作的团队文化建设。工会全体职工将以更加拼搏的姿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工会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