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秋游行,建设双一流”——基础医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9 发布人:办公室

    为增强基础医学院工会教职工的凝聚力,增进基础医学院、实验动物管理中心、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教职工间的交流和合作,营造和谐的工会大家庭氛围,2017年11月3日下午,在基础医学院工会的组织下,由工会主席陈剑、副主席黄华梅带队,工会全体教职工前往大夫山森林公园开展主题为“健康秋游行,建设双一流”的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教职工团队体验活动,第二部分为自由交流时间。在活动开始前,陈剑主席首先致辞,他表示此次活动是基础医学院工会成立后的第一次面向全体工会会员的活动,希望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可以尽情放松,并通过相互交流,增强沟通与协作,在新时代谱写暨南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的新篇章;基础医学院新任游富平院长助理,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分享了个人的感受,并为大家讲解了大夫山的由来。

    在活动第一部分,全体教职工按照人数平均分成若干支队伍,各支队伍通过起队名、喊口号、画队标等方式,进行了团队文化建设和风采展示。在随后的团队活动中,各支队伍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靠团队协作,成功完成了团队障碍赛、人体传真机、解开DNA、多人抱球跑等活动。在各个活动中,各位老师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团队活动中,整个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还根据各个团队的表现,评出了排名前三名的团队,并给予了纪念品奖励。

    活动第二部分,为自由活动时间。各位老师畅游于大夫山森林公园的山水之间,欣赏美景,交流心得,惬意十分。傍晚,秋游活动正式结束,快乐的笑容洋溢在每位教职工的脸上,学院严玉霞老师感慨万千,即兴赋诗一首:

    暨医同仁聚一堂,大夫山上金秋赏。

    多彩活动趣而爽,生龙活虎志昂扬。

    团结合作精神展,欢声笑语喜洋洋。

    恭祝大家乐安康,共享盛世美时光。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