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工会开展新员工慰问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发布人:办公室

    9月30日下午,1906’s咖啡厅的小会晤室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暨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工会、新进人员联谊活动正在举行着。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剑,院长王华东,副书记孟宪军,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晶,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傅江南主任,基础医学院工会副主席黄华梅携全体工会委员会成员,对基础医学院、动物中心和粤港澳中枢神经研究所的2015年以后新进人员开展新员工慰问联谊会。


    陈剑书记表示以后要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工会是为群众们谋福利、解决困难的地方,致力于让教职工们在这里感受到更多“家”的温暖。王华东院长对各位老师们的加入表示了由衷的欢迎,希望基础医学院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发展得越来越好。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傅江南主任表示,作为基础医学院工会的组成部分,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会工作,希望工会能够越办越好,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


    在联谊活动现场,青年朋友们欢聚一堂,通过自我介绍、团队小游戏的方式,增进了新进人员之间的了解,促进了沟通和交流,现场始终洋溢着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