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暨南大学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上运动成绩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8-11-29 发布人:李杲

暨南大学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于20181122日至1124日在旭日运动场举行。我院工会和口腔医学院工会共65名教工运动员联合组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运动成绩再创新高荣获男子教工团体第四名、女教工团体第三名。基医/口腔代表团入场式表现抢眼,获评开幕式教工组总分第一、学生组总分第三,荣获学生最佳组织奖。

(代表队开幕式入场实况)

(开幕式合照)

(代表队获男教工团体第四名)

  

(代表队获女教工团体第三名)

  

(运动员风采)

  

学院工会服务团队在运动会组织中全心全意为运动员提供服务,为运动佳绩的取得提供了强力的后勤保障。运动会的满满收获增强了学院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促进了学院文化建设。今年正值暨南大学医学教育创办40周年,运动员们纷纷表示,愿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开辟学院工作新局面,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