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四十年,我爱暨医——记基础医学院工会健康秋游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发布人:李杲

11月的广州,秋高气爽、风轻云淡,在这美丽的季节里,为了让教职工远离城市的喧嚣,亲近自然,放松身心,1129日下午,由工会副主席黄华梅带队,工会全体教职工前往南沙黄山鲁森林公园进行健康秋游行活动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剑,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宪军出席了本次活动。

(教职工合照)

此次活动分为游戏环节与自由环湖走环节。游戏由白剑老师组织,兼具趣味性与竞争性,使老师们相互熟悉,起到了破冰作用,同时锻炼了思维反映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暨南大学医学教育创办40周年,有多个小组在风采展示时喊出了“暨医生日快乐”、“我爱暨医”等口号,体现了老师们对学院的深厚感情。

(游戏实况)

在自由环湖走环节,老师们三五成群,观赏着公园中的美景,拍照留念,高谈嬉笑,忘掉了工作中和生活中的烦恼,放松了身心。

用过简餐后,活动结束。本次工会活动使忙于工作的老师们得到了久违的放松机会,陶冶了情操,拉近了教职工间的距离未来,学院工会将继续为教职工做好服务,凝心聚力,促进暨南大学医学教育在新时代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