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工会举办新员工慰问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发布人:学院办公室

110日下午,暨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工会在大益茶室举办新员工慰问交流会,对基础医学院和实验动物管理中心201710月以后新进教职工进行慰问。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剑,院长王华东,工会副主席黄华梅出席了本次活动。

陈剑和王华东向新进教职工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对2018年学院工会和业务工作的成绩分别进行了总结。陈剑表示学院工会是学院党政管理干部与教职工联系的纽带,工会的职责是为广大教职工谋福利、解决困难2018年,在全体工会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工会组织多次集体活动,营造了和谐大家庭氛围,取得了出色的成绩。王华东各位新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肯定了新引进人才在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希望学院能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发展得好,2019年取得更大进步

活动现场始终洋溢着欢声笑语,新进教职工们欢聚一堂,交流互动,拉进了距离,取得了很好的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