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路 工会搭台 暨医青年汇精彩纷呈 ——基础医学院工会举办高层次人才新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2 发布人:学院办公室

129日上午,暨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工会新员工联谊交流会在医学院530会议室举行,活动以“暨医青年汇——高层次人才新春联谊活动”为主题,来自学院工会的50余位2016年后新进教职工参加,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剑,学院院长王华东、党委副书记孟宪军、办公室主任李晶、工会副主席黄华梅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部分为知识竞答环节。为鼓励铭记“暨南精神”,指导个人工作发展,知识竞答的第一部分题目为我校校史校情专题;而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一关键时期,以工会活动引领教师主题教育,学院工会特别准备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作为竞答环节的第二部分。在活动过程中,参会教职工自由分成6组,针对题库问题进行抢答,回答正确可获得相应积分。暨医青年们热情高涨,抢答激烈,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新进教职工交流)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午餐会,新进教职工互相增进了解,围绕在校工作感受、个人科研进展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陈剑肯定了此次活动的形式,并表示因为有新生力量的加入院才能取得出色的成绩,学院工会的最主要职责是为广大教职工谋福利、解决困难,学院工会将为大家组织更多集体活动,创造更多的沟通交流的机会,希望教职工们在工会感受到“家”的温暖。王华东和孟宪军分别从学科发展、研究生管理等方面对引进人才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领导为知识竞答获奖团队颁奖)


活动最后,与会领导为在分组竞答环节中获奖的团队颁发奖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基础医学院  许栩  白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