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线上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23 发布人:

9月17日,我院举行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线上专题讲座,学院范骏副院长,人体解剖学系郭国庆主任,形态学实验教学中心王广主任,2019级硕士研究生杨佳妮和2020级新生唐霖东同学分别就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特色、奖助学金体系等方面对我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专题讲座通过腾讯课堂举行。

学院副院长范骏教授从为什么考研,为什么报考暨南大学基础医学院这莘莘学子最关心的两大问题进行回答,从有颜值、有实力、有温度三个角度向广大考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人体解剖系系主任郭国庆老师全面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特色、科研实力、奖助学金体系等,对我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让考生对研究生培养过程有了全面立体的认识。

作为暨南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形态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广副教授,回顾了在暨南大学留学、工作的个人成长的心路历程,就研究生毕业后发展问题,给考生们提出了有益建议。

2019级杨佳妮同学,作为当年考入暨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专业的笔试面试综合最高分,详细介绍了公共卫生专业考研准备的经验,并分享了其在暨南大学的感受;2020级新生唐霖东同学,介绍了专业考试科目参考书籍、考试经验总结并分享了其总结的基础医学考研复习的重点难点。

专题讲座最后进行了互动环节,线上考生踊跃提问,各位老师和同学都给予了耐心的答疑。

此次线上专题讲座是学院在应对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有益尝试,随着学院招生规模的不断扩大,对优质生源需求增加,今后,学院将通过更多的形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