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和气致祥——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工会组织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发布人:学院办公室

了缓解日常繁忙工作带来的压力,增强教职工间的交流与合作,建设和谐、向上的学院文化,1119下午,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番禺大夫山森林公园开展健康秋游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剑,院长王华东,党委副书记李秀玉,副院长范骏、陈国兵,工会副主席黄华梅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夫山森林公园地处广州市番禺区市桥以西,海拔226.6米,是番禺第一高峰,园内峰峦起伏,湖水环绕,各类景观美不胜收,有“番禺的氧吧”美誉活动当日,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秋日的南国园林丝毫不见霜叶纷飞的景象,仍是郁郁葱葱,绿荫一片。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教职工减少了出游活动,因而此次的秋游就如同久别重逢,其乐融融。


秋游活动合影


陈剑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本次活动有医学口三院一中心的老师们共同参与,希望老师们在活动中可以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增进相互间的了解,在工作和生活中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单位和老师共同进步。


陈剑致辞


在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工会委员白剑的组织下,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团队展示、企鹅竞速箭靶投射牵手绕圈接力跑4项集体游戏,游戏的每一个环节都需要团队成员之间协调一致默契配合。大家在玩乐之余,强健了体魄,联络了感情。


集体游戏


集体游戏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结伴而行,在公园内畅游美景。本次活动让忙于工作的老师们充分放松身心,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实现教育强国和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文丨焦皓华  图丨李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