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总支举行第一届党建文化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0 发布人:

 为了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学生党建质量,发挥好党建育人的作用,打造学生党建品牌,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一届党建文化月启动仪式于59日上午9点在医学院530正式启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秀玉以及5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仪式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罗超华主持。

  

  

现场师生共同倒计时启动后,李秀玉对党建文化月启动表示热烈祝贺,简要介绍了党建文化月活动,如开展党史知识定向越野、绘画比赛、寻访红色足迹、港澳台侨学生引领、医院研学、志愿服务等,并着重讲述了将对为医学教育捐献遗体的老一辈共产党员举办纪念活动,向他们践行“舍生忘死为革命,忠魂一片照后人”的感人事迹致敬。

本次党建文化月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结合党史、校史、医学史,发挥党建+的机制,联合教师党支部共同推进党建文化与暨南文化、医学文化互融共促。

 

  

(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