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绽芳华 青年谱华章——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发布人:学院办公室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强教职工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团队凝聚力,打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教职工团队,营造和谐、温馨的工会大家庭氛围,3月10日下午,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相聚广州市南沙区十八罗汉山森林公园,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春游活动。医卫学院、实验动物管理中心、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 100余名教职工聚集一堂。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剑,党委副书记李秀玉,副院长陈国兵,工会副主席黄华梅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陈剑发表讲话,为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同时他指出学院工会下属的各单位、团队已形成了文化传承与学术传承的良好氛围,希望教职工要多交流,相互合作、相互促进,同心协力服务于学校发展,在团队中体现和实现个人价值。工会每年精心组织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将积极、向上、乐观、和谐的文化坚守、传承、发扬下去,希望大家都能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活动的游戏竞赛环节由李雁雪老师主持,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团队展示、大树与松鼠、运球竞速、车轮滚滚等集体游戏,每一项游戏都很好地锻炼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也让大家在玩乐之余,强健体魄,联络感情。 



   为引导学院教职工热爱生活,倡导回归绿色,拥抱自然的健康生活方式,春游活动同时举办了摄影作品比赛,鼓励大家捕捉生活中的精彩瞬间,留下生活的美好记忆。集体游戏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结伴而行,在公园内畅游美景,摄影记录,积极投稿参与比赛。最后经过不记名投票,多幅作品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为鼓励大家,还为积极参与比赛的教职工设置了若干优秀奖。


   本次春游活动令久居市区、长期伏案辛勤工作的老师们亲近自然,放慢脚步。大家领略秀美风光的同时,也能休闲健身,愉悦心情。活动增进了教职工间的交流,活跃了团队气氛,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工会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工会组织工作和服务水平,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提升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