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第三届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4-19 发布人:学院办公室

 为进一步强化科教协同育人,推动学生早进课题组,早进实验室,早进团队,增强学生的原始创新精神和基础科研能力,选拔暨南大学参赛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队伍,由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主办的暨南大学第三届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竞赛于4月18日举行王华东院长出席竞赛活动并致开幕词

华东强调,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是具有一定影响的全国性赛事,为学生的科研与创新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促进高校培养具有实践精神和创新能力的人才。他寄语选手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示自己,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进,力争取得好成绩。

王华东院长致辞

本次比赛严格按照全国总决赛的标准进行,作品分为创新研究论坛项目和实验设计论坛项目两类,选手们通过PPT汇报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进行展示。由杨雪松、荆春霞、洪健、王广、许戈阳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对参赛队伍及作品进行了公平、公正、客观的评审,对作品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并鼓励同学们进一步优化比赛项目,争取在区赛和国赛中取得好成绩。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选拔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其中,选送一等奖和二等奖的选手参加中南赛区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