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2022-2023年莉莉医学本科 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9 发布人:

各位同学

2022-2023年医学部莉莉医学本科助学金评审工作已经开始。为助力暨南大学医学部的发展,营造医学部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学生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能力,推进医学部精尖学科的建设,暨南大学校友陈锦夏夫妇、郭宏伟先生在医学部设立助学金。为确保申请、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现通知如下:

一、整体规定

1.受学校各级部门通报批评(含院、系级)及纪律处分者一律不得参与评选。无故未缴清学费、住宿费的学生不予申请;

2.评审须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审结果须在院内进行公示,无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后才能上报。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并取消当年所有奖助学金及荣誉称号的参评资格;

3.所有需要签署个人姓名的地方,必须亲笔签名,打印无效;

4.已获得其他助学金者(除国家助学金以外)原则上不可重复获得。

、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及有关规定

1、评选对象、名额及额度

(1)评选对象:临床医学专业各年级在校本科贫困学生。

(2)名额:我院共计22个名额;

(3)资助金额:10000元/人/年,分十个月,按月发放(寒暑假期间不发放)。

2、评选标准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学校;

 (2)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规违纪记录;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且在学校办理了困难生登记手续,并被学校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5)学习认真、刻苦,且无任何不及格科目,大一新生直接由班主任或辅导员推荐,学院统一评选;

 (6)勤俭、诚信,优先考虑已在校内有勤工助学岗位或者在校外有其他兼职的同学(请务必开具相关纸质证明)。

3、评选程序

符合受助标准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向学院提出申请,并递交申请表、承诺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附件2、附件3、附件4)及其他支撑材料(以上均为纸质版材料)。

4、申请及审批时间要求

学生申请时间:2022年19日-220日下午17

5、所需材料

(1)《暨南大学莉莉医学本科助学金申请表》附件2;

(2)《受助学生承诺书》附件3;

(3)《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附件4;

(4) 其他材料,如申请人所在地出具的低保户证明、直系亲属的伤残证明、校内外勤工助学证明、助学贷款的合同等复印件一份。

三、申请材料提交

请有意愿申请的同学,按上述条件准备相关纸质版材料,并于2月20日下午17:00之前,将材料交至医学院418游冠钰处,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020-85220502

 

附件1:暨南大学莉莉医学本科助学金基金管理办法.pdf

附件2:暨南大学莉莉医学本科助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3:受助学生承诺书.docx

附件4: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doc




 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 

                                     202219日